北 渡 峪 人

江湖酒歌夜似昨,座满醉客缺熟客。
长山直恨白云老,不怪扶摇不逍遥。

1000fo点梗

说起来,我上一次点梗好像还没写完。
花吐
鲛人(沧海怨月明)
虫族(虫鸣の夏)
重生(莫。莫)

一只猫
总之还有很多坑没填,也没开。沧海的话因为我个人感觉有很多隐患,然后接下来的剧情不好写……一直没能继续,等我考虑好了会回来的。
然后虫鸣很萌,莫。莫大场面很多,基本全篇是战争了,所以我在提升这方面的能力中。

实在是,又忙又懒又不敢写,一直这样拖着,真的很抱歉。

点梗的话,这次不想写肉了,我想尝试一下小短篇~❤️

然后,我知道其实有些关注我的亲是对家的,不知道我的文会不会雷到您们,实在抱歉啦。

最后,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非常感动,毕竟我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水平……文写的……图也画的……感谢大家不嫌弃。

如果水平够了,我以后会尝试写原耽➡️正在努力转型中。

谢谢大家,谢谢!❤️

点梗范围,澄宁,其余cp根据情节需要有调整。

评论(2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