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渡 峪 人

江湖酒歌夜似昨,座满醉客缺熟客。
长山直恨白云老,不怪扶摇不逍遥。

是这样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更新文就不要发lofter浪费大家感情了,也就一直没有 再发过了。


花吐我每次打算更新都写不下去,因为有些不清楚在这个故事里该如何增加感情线才能使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都更加贴近于原著,对每一个角色都足够公平,不使任何一方显得卑微。




就很难在没想好的时候随意动笔啊……




以后大概也只有当一篇文已经完结了才会开始发,免得拖更给读者带来不适。






今天就发一下几天来的图来混个更吧,以后不会再胡闹了。然后很厚脸皮的宣一下群,我的粉丝群,如果您真的认为自己是我的粉丝的话,欢迎加入沙雕酱鱼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群聊号码:582307343


这是我粉丝群的门牌号,再次强调,真的认为自己是粉丝再进,好吗❤️




我通常很佛的,以后也打算长期闭麦,不太喜欢解决奇怪的问题,偶尔在群里暴露本性,好了,我跑了,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