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渡 峪 人

江湖酒歌夜似昨,座满醉客缺熟客。
长山直恨白云老,不怪扶摇不逍遥。

自述

宝贝们我已经退圈了。没想到回来一看大家还在等我(๑•́ ㉨ •̀๑)。

新的圈子让我成熟了很多,我也看到了太多自己的不足,沧海如果可能的话我会试图捡起来重新写的,如果重新写的话,我希望能够让它成为更为优秀的作品。

其实我有回贴吧看过,我发现凶守在贴吧的楼被删掉了,哈哈(ര̀㉨ ര́)و ̑̑༉,凶守我不会继续提供txt了,大家也可以不用加我了- ̗̀(๑ᵔ⌔ᵔ๑)。

江雨很高兴认识大家,魔道虽然历经血雨腥风却是我所经历的圈子中最熟悉也最单纯的,我们的热爱是如此莽撞如此直白。回顾初入澄宁的时候我所知的磕澄宁的只有我,在贴吧一个人更新,在热门cp中小心翼翼,被人ky还要笑面相迎。

看了一下,累计了千余的粉丝我想很多人是忘记了关注了我这么一个人了吧,已经可以取关啦。

如果后续有什么作品可能会在QQ上发,会不会有还是一件事。


最后,祝大家在未来的旅程中愉快!

一瓢江雨 敬礼(。・ω・。)ノ♡

评论(2)

热度(10)